2014年3月11日

我們在彩蝶宴相聚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電腦當機遺失的1-8 阿美請吃尾牙宴的全部相片及現場影片,我好不容易救回來了!再等幾天整理,再次給全體老童學觀賞!
Gary  敬筆/3月4日 於台北

『我們在彩蝶宴相聚』,2014年元月八日,老童學 阿美尾請吃牙宴,又是個童學們相聚的歡樂時光.請您按划鼠指標即可連結到網路相片簿.

     歲至年末,阿美姐姐一番盛情,請我們甲班同學,參加尾牙盛宴,不僅菜餚豐富,而且節目精彩! 李永廉從杭州趕來,見了老同學甚為歡欣! 不免多喝兩杯,也不斷勸進同學們再乾一杯...! 我因腰痛尚未復原,一直安靜坐在台下,可是最後唱起(玫瑰,玫瑰,我愛你)動感十足,阿美邀我一起上台同歡....! 我也沒有客氣的必要,於是一展所長,聞歌起舞! 奇怪,小學時男女同學互不講話,如今50年後,卻毫不拘束,暢所欲言...! 李永廉誇下海口,要把張棣、 楊豪 、葉傳銘(牛蛙)、童興馼、 王漢成等等老童學通通找回來! 那豈不是太好了嗎? 期待那日再相逢!!!     

裴涓言 敬筆

請您按划鼠指標即可連結到網路相片簿.

     謝謝阿美! 1/8晚站在台上的致詞, 真是讓我佩服不已, 感謝一缸子人,不用看稿, 細心的講述獅子會員名單, 代表的單位; 曾幾何時那麼靦腆的阿美, 如此大方、權威的站在數百人面前, 毫不闕場, 真是女中豪傑.
再次感謝阿美的大方, 慷慨每年招待我們, 讓我們能很感性的聚會.Thanks and regards.  

--- Carol Yang(楊櫻姿)

請您按划鼠指標即可連結到網路相片簿.

     陳之藩 在春風裡的寂寞的畫廊中有一段 :「他也喜歡此地,但他走的原因是因為這裏寂寞。」校長低下了頭。「寂寞!」我心里想:「好像這個世界上還有地方不寂寞呢!」永遠不朽的,只有風聲、水聲,與無涯的寂寞而已!
誠如渙言姐所言期待那日再相逢, 李永廉把老同學通通找回來,再來次歡欣精彩不寂寞的聚會. Regards..!  

-- Tony Wang(王鵬東)

img1393473270583_thumb[2]

     鵬東兄曾提到--寂寞! 其實一個人的 寂寞,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,時間太久了,人就會變得沉默.那時候,有些往日的情懷 , 就找不回來了.

        生命中,有很多東西,能忘掉的叫-過去 ; 忘不掉的叫-記憶! 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,只有站在終點的人,才會感覺到累!
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們一直都明白---能和大家做伴,實屬不易! 永廉兄在號召-本班舉辦活動時的基本成員,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...! 

陳學順 敬筆
 img1393470498166_thumb[5]img1393470923104[10]

img1393471783727_thumb[3]img1393472703299_thumb[3]

看電影吧
話說1/8老童學請吃尾牙的一票相片,因為前陣子電腦當機, 不見消失啦! Gary苦惱些時日, 嘿嘿---突然記得 師長江兄那晚用傳統單眼相機努力拍照, 拜託他寄給在下掃瞄, 結果師長江兄說"我從基隆給你送過來", 所以先與老童學喝杯咖啡,再…!— Gary 在丹堤(和平信安)

1780878_662387447158602_563944662_n

按以上小圖片,可以看全部尾牙宴相片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