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

2012年9月18日於台北六品小館雅集

       kids_playing_boardgame_lg_nwm[1] 女作家 裴在美小姐於9/16在台北市信義路”金石堂書店”舉行新書發表, 邀請了一些其姐裴渙言之北小童學參加盛會. 因而裴在美小姐於9/18傍晚, 在台北市金華街”六品小館”宴請一些裴渙言北小童學. 屠嶽、秋鑾、素菲、沈慰如、裴渙言、鞠長、Gary、皆為座上嘉賓‧
  
    大夥兒難得相聚, 美酒佳餚、酒酣耳熱, 話匣子打開, 童言童語講不完, 好熱鬧啊 ! 席間, 屠嶽還贈書給童學(屠伯伯親筆簽名的喔); 同時裴在美也贈書給Gary! 說實在的,  有吃有喝的, 酒足飯飽, 還有贈書, 真的是豐收!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.
六品小館
100_1347
裴在美、素菲、 沈慰如
100_1348
裴渙言、 秋鑾、鞠長
100_1350
裴渙言、 秋鑾、鞠長
100_1353
屠嶽 在賦詩、素菲

100_1351
裴渙言、 秋鑾、鞠長
100_1352
裴渙言、 秋鑾、鞠長
100_1355
屠嶽 與 素菲
100_1357
全體合照, 沈慰如先離席回家吃蛋糕!
裴在美先離席回家剪接發表會影片.
   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童學來函:

謌平、小芳、眾兄姐:
昨晚與裴姐、美女作家裴在美於“六品小館”雅集‧
秋鑾、素菲、沈慰如、鞠成惠、Gary、皆為座上嘉賓‧
席間周倫告知陳小芳透過黨英台展轉聯繫到他,過程
曲折,六年丁班欣喜尋獲紅塵未歸人‧
班長點名:小芳也還記得你‧
『不思量,自難忘』
那皮膚白皙,臉蛋甜美,講話頗快,嗓音挺高,不見
南海姑娘的婉約,常有北方巾幗的仗義,當年,幼小
的我,心中她是不可攀的‘大隻佬’‧
揆離五十載,『縱使相逢應識』,雖然而今已是
『塵滿面,鬢如霜』
那個妳們口中小時候專門欺侮女生的小男生,或蒼老了
或世故了,但他仍然保有一顆未泯的童心,期待能有機
會相敘‧
我於9月1日,與17屆同學聚餐,多位自附幼即為童伴,
相見甚歡,笑談中,酒當茶,摔了個〝腦殼塗地〞,
清醒時在急診室見證了歲月不饒人,見笑了,謝謝大家
的關心‧
自9月9日以降,E簡園地熱鬧非凡,目不暇給,北京同學會
其情其景,令我心蕩漾焉‧
謌平的授受不清,是水渾不清的清,江老師教我的是相親相
愛的親‧未審以為然否?

屠嶽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wolf_howl_lg_nwm[1] 屠月兒:   本來要稱您 [屠月老兒] !可是您偏偏不老! 童顏鶴髮! 尤其您心不老! 918(周二)餐會 我妹妹說要湊足8人!你電話中問我: 為何要8人? 我答:因為8人才能(開房間)! 你說: 據我所知 2人便可開房間! (屠月兒之心不老!可見一斑) 席間 小美人兒( 沈慰如 )控訴當年附小時 屠月兒叫她(骷顱頭)! 害她夜裡做噩夢 !  如今 又為文傾訴當年衷曲 暗戀丁班的( 小芳 )

屠月兒: 你到底要殘害多少(婦女同胞)? 據屠月兒召供 是因為喜歡(沈慰如) , 才故意叫她(骷顱頭)以引起她的˙注意!  還有這等事?足見您從小就(餿!) (餿主意)特多!昨918餐會 我叫你穿那件( 粉紅色 )的上衣! 您卻穿了一件(大紅色) 上衣! 喝了酒 臉紅 衣服紅 頭髮白! 像一隻頂著(白雞冠)的大公雞!  隨時要發動攻勢! 是否針對你身邊的(裴在美)?
PS.本要按(嶽)字 但一按就是(月)字出來! 就將就著用吧! 甭改了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版主 Gary 在此特別感謝與會的諸位童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